UID18198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左肺动脉突出和左肺门处的占位在X线上怎么区别
2,我们老师告诉我肺门占位看不到正常肺门角结构,但是很多正常片子肺门角本身就看不清的。
其次,“肺门增大(或说增浓)”有没有个标准,有人说宽度大于1.5 cm为增大,
3,最后,“支气管囊状扩张”和“支气管囊肿”在胸片上怎么区别,“支气管囊肿”能表现为“多囊肺”吗
以上3个问题,跪求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