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09|回复: 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小儿发烧小秘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1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小儿发烧难好、反复、用药各位差不了多少!各位同仁你有没有用过哪“VC”哪!。我试过很多次了,不管是口服、注射。千万别忘了加VC ,我这儿还没有因为不退烧而转院的!你有不同意见欢迎提出!!今天有点喝高了!呵呵!信不信由你!!!!!!!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6 19:03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真的吗?以后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6 19:06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大家别看一下就走!也发表一下意见吧!
4
发表于 2006-9-6 19:09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呵呵,还是先休息,待清醒后再把具体用法经验发给大家分享,先感谢!
5
发表于 2006-9-6 19:1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不敢苟同,发热病因都没搞清楚,单用维C就能退热?神了!!
6
发表于 2006-9-6 19:2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只能是辅助,还要对因处理
7
发表于 2006-9-6 19:3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辅助效果肯定有的   没有你说的那么神奇  要是象你说的就没有治疗不好的发热了  :P:P:P

[ 本帖最后由 wrh 于 2006-9-6 19:38 编辑 ]
8
发表于 2006-9-6 19:38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我对口服vc 一直信心不足,因为口服一般用0.1--0.2g ,而静脉用3g.是口服的300倍或者150倍,口服有效吗?
9
发表于 2006-9-6 21:0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有那么神吗!!
10
发表于 2006-9-6 21:38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试一试,!谢谢啊
11
发表于 2006-9-6 21:45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斑竹,VC能和抗生素放在一个针筒里吗,能在一个瓶里静滴吗?
12
发表于 2006-9-6 21:4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今天我所小孩静滴两天vitC了,还发热,楼主有没有搞错,还是清醒点再讲。
13
发表于 2006-9-6 21:49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给我一个理由吧!
14
发表于 2006-9-6 22:00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楼主请讲讲用VC退烧的机理吧?
15
发表于 2006-9-6 22:24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原帖由 zsp441 于 2006-9-6 21:45 发表
斑竹,VC能和抗生素放在一个针筒里吗,能在一个瓶里静滴吗?


抗生素太多,有的可以,有的不行。不主张放在一起静滴,建议开处方先看看配伍禁忌表。
16
发表于 2006-9-6 23:0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为什么呀?能说明原因吗?
17
发表于 2006-9-7 08:00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看你真的有点喝高了!!
18
发表于 2006-9-7 12:2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没有感觉会退热!!!!
19
发表于 2006-9-7 13:03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酒后吐狂言,不可能!
20
发表于 2006-9-7 13:32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原帖由 wrh 于 2006-9-6 19:37 发表
辅助效果肯定有的   没有你说的那么神奇  要是象你说的就没有治疗不好的发热了  :P:P:P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21
发表于 2006-9-7 22:2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辅助效果是肯定有的!!!
22
发表于 2006-9-8 11:4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我在医院实习时我的带教老师告诉我,小儿发烧用抗病毒或抗炎治疗时辅助vc ,开口复药用半片,开肌注药用0.25g肌注,输液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针对于那种反复,难退的发烧。我试过很多次效果很是不错,具体原因我说不出来!或许是跟vc 的增强机体抵抗力有关吧!抵抗力增强........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大家信不信大可试一下!鲜花 、鸡蛋想清楚再来!!!!!!!!
23
发表于 2006-9-8 11:5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有一定的效果.只是感觉口服效果不是很明显.
24
发表于 2006-9-8 17:13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vc我本人感觉效果一般
25
发表于 2006-9-8 17:3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我才看到了一篇报道说V-C对感冒并不好  有的相反还有减慢效果啊
26
发表于 2006-9-8 18:08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是吗?真有这种情况吗?我想今天哥们也清醒了吧,有时间把具体用药给大家说说。谢了。
27
发表于 2006-9-8 20:16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我在医院实习时我的带教老师告诉我,小儿发烧用抗病毒或抗炎治疗时辅助vc ,开口复药用半片,开肌注药用0.25g肌注,输液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针对于那种反复,难退的发烧。我试过很多次效果很是不错,具体原因我说不出来!或许是跟vc 的增强机体抵抗力有关吧!抵抗力增强........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大家信不信大可试一下!鲜花 、鸡蛋想清楚再来!!!!!!!!
28
发表于 2006-9-8 20:21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用了总是没有坏处的。
29
发表于 2006-9-9 00:27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可以试试啊.
30
发表于 2006-9-9 20:22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发烧小秘密

吹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