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3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在线发表的文章而网站却提示我离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上1:34我回了一个贴子,但一看却显示我的状态为离线,如附图所示,看来***存在BUG了。
请解决。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4 01:42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可能更能说明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4 07:2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系统缓存的原因.不用在意.
4
发表于 2006-9-4 11: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影响在线时间否?
5
发表于 2006-9-4 1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开心军医 于 2006-9-4 11:00 发表
不知道影响在线时间否?

记得***以前解释是“不会的”。。。。
6
发表于 2006-9-9 16: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问题我也碰到过几次了
7
发表于 2006-9-9 2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6-9-4 01:40 发表
今天早上1:34我回了一个贴子,但一看却显示我的状态为离线,如附图所示,看来***存在BUG了。
请解决。


0点这段时间,我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系统关系,不影响什么的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