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即时求助】***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1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两个积分了,可是有些贴子还显示说我的积分要高于0才能进入。这是咋回事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您好:

        由于所有超过你的积分的贴子,都是显示为要求你的积分大于0才能打开。例如**为5,那么任何高于积分5的帖子,当他试图打开始仍会显示: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最后,恭喜您顺利晋级。欢迎您继续参加专业区的讨论,赢得积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 16:3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我已经两个积分了但是这是有下面的情况!


您无权进行当前操作,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您已经登录,但您的帐号或其所在的用户组无权访问当前页面。

用户名: xudawa [退出登录]
4
发表于 2006-9-1 16:3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我已经两个积分了但是这是有下面的情况!
您无权进行当前操作,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您已经登录,但您的帐号或其所在的用户组无权访问当前页面。
用户名: xudawa [退出登录]

请楼主注意浏览您的主题贴的回复内容,不要盲目开新的主题贴。
5
发表于 2006-9-1 20:2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好的,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但还是要谢谢你!
6
发表于 2006-9-1 20:2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原帖由 xudawa 于 2006-9-1 20:21 发表
好的,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但还是要谢谢你!

当您点击需要积分等于或大于3分的帖子试图打开始;系统会提示: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7
发表于 2006-9-1 22:48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正如本人,你看一下我的资料内,积分为60。如果一个贴子加密为60分(不含60)以上时,我也会打不开这个贴子,而且显示的也是跟你的一样:
对不起,本帖要求积分高于 0 才可浏览,请返回。
您已经登录,但您的帐号或其所在的用户组无权访问当前页面。


    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贴子要求积分高于0呢?我的积分不是有了60分吗?这是系统问题。统一这样的,不是你的原因。你现在的积分为2对吧,当贴子加密为3以上,你就打不开,而且是全是这样的提示,不信你可以找下。找个贴子加密为3或5的,都会这样提示的。

可能你对贴子加密为多少不明白,下面有个图你可以看一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9-2 04:1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谢谢你版主你工作可真热心啊!!
能不能给俺加一些积他呢?!!!
9
发表于 2006-9-2 04:1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俺终于明白了真是谢谢!!如果能给俺加几分就更好了~
10
发表于 2006-9-2 09:2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原帖由 xudawa 于 2006-9-2 04:14 发表
俺终于明白了真是谢谢!!如果能给俺加几分就更好了~

-----------------------------------------------------------------------------------------------------
      如果说有什么疑问,我们能帮助解答的,我们一定会尽力给你个答复。如果说有这样的机会给你加分,我们也不会吝啬的。但你一定要明白,积分是不能送的,最低限度,各版会开展点送分活动,但这也要求会员认真积极的参与。
     如果说积分能送,积分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对吧?如果是仅仅对你送,版主是不是太不正直、太不公平了?版主的存在也就没有意义了,对吧?我们理解你的心情,但请你也理解我们!谢谢!!!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波仔+3回答得非常完美啊,厉害!支持一下 ~
收到3朵
11
发表于 2006-9-2 11:4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你是不是灌水了
12
发表于 2006-9-2 15:4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论坛功能是不是坏了啊?!

你退了再进,看看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