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免疫增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人,女,23岁,手上臂三角肌处,也就是常规打预防针的地方.有一块疤痕长约2CM,宽约6MM、呈暗红色,经常发痒!用热水热敷后就不发痒,但时间不长又复发。疤痕已有10年时间,两臂都有。近年有增大趋势。是因小时候7、8岁打预防针引起,中学13岁左右打预防针的地方就开始发痒,搔抓之后就起了疤痕!开始很小,现在已增至长2CM,宽约6MM的疤痕!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在此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 12:26 | 只看该作者
我给你推荐一个验方,我曾用此治愈3例烧伤瘢痕.仅共参考,也希望各位朋友提供好的治疗方法.
黑醋250ML,五倍子(研)100G,蜈蚣(研)1条,蜂蜜18G
将上药混匀,摊于黑布上,外敷瘢痕,3-5天换一次,直至瘢痕转化变平,症状消失,功能恢复.本药用后无不适感.
祝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