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1879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天我刚收了一个脑干出血的患者,出血量在12ML左右,破入第四脑室(当时脑室内血特少),发病当时意识清,来我院,大概在4小时后,逐渐加重,成嗜睡状态,瞳孔针尖样,两侧病理征阳性,应急性溃疡,吸入性肺炎,给予对证处理,10小时后,患者成浅昏迷状态,强痛**后可有微弱反应,我们都认为该患者预后极差,向家属交代病情,昨天一天,患者病情进一步加重,成中度昏迷,发热,39度,家属表示放弃治疗(在他们看来人是不能死在外边的),我们院长知道后,跟家属说再等等,有可能出现奇迹,建议其等深度昏迷后再走,今天早晨,患者清醒,院长解释:脑干出血破入脑室患者,通常在2天后有清醒可能,原因为部分血肿液化流到脑室内减压所致,所以不要放弃,等待时间!!!!长经验了!!!!!
[ 本帖最后由 水塔 于 2008-2-19 17:14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幸运草 +1呵呵!好东西!:)感谢分享.:)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