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0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1 1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离考试还有20余天,除了工作以外剩余的时间已不多了,到了该“题海战术”的时间了,先不要骂我,这是实话,只要有考试,有试题,“提海战术”就是一个取胜的法宝。
    1  用5天左右的时间,把前一段时间复习的内容再过一遍,是否有看了后面忘了前面的情况?这就对了,记忆的规律就是如此,不怕,这段时间就是主要把以前容易忘的内容再看一遍,加强巩固。
    2  用5天时间,找3-5套口碑比较好的模拟题做一下,我去年用的是北医的,按照实战的要求去做,规定时间做,这对你的应试绝对有好处。一般的模拟题都有比较详细的解答,对于做错的一定要反复看,认真记,因为这些就是你的薄弱点。
    3  用5天时间,把历年的真题做一遍,往年的试题重复率很高,考过试的爱友都有感觉,花时间做题绝对是时间少见效快的捷径。作题方法参考做模拟题。试题的难度水平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你的分数不错,放心吧,胜利站在你的一边。
   4  还有时间的话,把后面的难题错题再看看,这些可能是你和别人拉开距离的必要条件。
   
    应试的临场发挥问题
     1  考试的前几天一定要给自己减压,睡眠不足或者是弄出个身体不适来就前功尽弃了。好心情是成功的开端。
     2  如果不在本市考试的话,建议提前了解一下考点的分布,不要等开考了还找不到考点教室安排,(本人去年就是如此,实在影响心情)。
     3  睡好觉,多少吃点早点,好的精神状态是超水平发挥的前提。
     4  时间足够的,不要太急,先易后难,先把有把握的做了先,有的题目往往是可以前后印证的。
        实在不会到最后就猜一个吧,还有25%的机会。另外相信第一感觉也很重要。
     5  填卡一定要对准,本人当年高中就试过因填漏了一题造成连锁反应,满盘皆输的惨状。
  
   呵呵  好象全是废话,但这确实是实话。祝每位看过此贴的爱友顺利通过考试!
   打字不易,看帖回帖是美德,老天会照顾好人的。

[ 本帖最后由 黄色枫叶 于 2006-8-31 21:04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黄色枫叶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31 1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有你这番话做后盾
我肯定会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31 16: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THANK YOU THANK YOU !!!!!!!!
4
发表于 2006-8-31 18: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挺好的
,,,,,,,,,,,,,
5
发表于 2006-8-31 19: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真是好东西,我现在压力也很大!多谢提醒。
6
发表于 2006-8-31 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打字不易,贴子挺实在,顶顶!!
7
发表于 2006-9-1 0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真是好东西,我现在压力也很大!多谢提醒。
8
发表于 2006-9-1 03: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谢谢您的宝贵经验,你是个好人,会有好报的!:)
9
发表于 2006-9-1 09: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好心有好报,楼主你是好心人
10
发表于 2006-9-1 09: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祝愿上[爱爱医]的同事06都通过考试!!!!!!
11
发表于 2006-9-2 2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谢谢,看完你的帖子,我才开始有压力了,怎么办,时间已经不够了
12
发表于 2006-9-3 1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谢谢楼主指点。现在临阵磨枪了。
13
发表于 2006-9-3 11: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我现在严重觉得时间不够,知识太少,但是奇怪的是并不感觉压力。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14
发表于 2006-9-4 1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 用5天时间,找3-5套口碑比较好的模拟题做一下,我去年用的是北医的,按照实战的要求去做,规定时间做,这对你的应试绝对有好处。一般的模拟题都有比较详细的解答,对于做错的一定要反复看,认真记,因为这些就是你的薄弱点。"
  我没有买模拟题呢,因为我这没有买的,不知道会不 会考的过.好紧张啊!!
15
发表于 2006-9-4 2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呵呵,好贴顶,我现在也是题海阶段了,也打算总复习过一遍,与楼主当年想法一致。
16
发表于 2006-9-4 2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呵呵 说的蛮好的 谢谢了`~!
17
发表于 2006-9-4 23: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虽然今年不考,但是我也顶你
说的真好

谢谢
18
发表于 2006-9-5 1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说的好,谢谢!压力太大!看过的题也忘了,还有好多没看,上火呀!
19
发表于 2006-9-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废话一大箩:lol::lol::lol:
20
发表于 2006-9-6 1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有你的提醒,明年一定过。我明年才考
21
发表于 2006-9-6 1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谢谢了
就是不知道有好多人跟我们一样的惨!
到时间还要请人代班!
22
发表于 2006-9-6 1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呵呵  好象全是废话,但这确实是实话。祝每位看过此贴的爱友顺利通过考试!
   打字不易,看帖回帖是美德,老天会照顾好人的。
23
发表于 2006-9-8 1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谢谢楼主的指点。
在这个时候,保持头脑清醒是很重要的。
24
发表于 2006-9-8 16: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谢谢你的经验之谈!受益匪浅!
25
发表于 2006-9-8 2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多谢了,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26
发表于 2006-9-9 01: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此贴献给执考冲刺阶段的爱友

好,时间有限,建议还是先做份套题,根据自己调整重点做题复习方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