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求助:老年高血糖34.7,肾功能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有一名病人69岁,5年糖尿病史,消瘦,不规则服药(消喝丸,优降糖,中药),今血糖34.7,尿糖++++,肾功能:尿素9.4,肌酐158.2,尿素/肌酐5.9.酮体:阴性.问如何治疗?若用胰岛素,用哪一种?剂量多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8 19:51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目前血糖较高应先静点诺和灵R注射液+0.9%氯化钠注射液。
明日可改用胰岛素强化治疗。三餐前R,餐前N皮下注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8 20:0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版主的治疗,强化治疗可以用诺和灵30R每天两次,早晚,餐前30分,皮下,至于剂量随血糖水平调了
4
发表于 2006-8-30 17: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如果化治疗,最好还是先给四次,如果条件好的话,可以应用诺和锐30,一日二次或三次皮下注射,要从小剂量开始调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