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没人回帖?支持下吖~怎么能如此打击我?...)
  一直以为,你还在原地等我,却没发现,当我回来的时候你早不在那里了,我很迷惑--这个年代没有永恒吗?
  感情是慢慢积累的,所以我从来就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或许我是个很平凡中的平凡人,奇迹是不会砸在我头上的.
  于是我很在乎你的存在,你说,其实做朋友很好,完全没有恋人们的烦琐,我说好,那就做朋友.于是你也很高兴..有时候一起逃课到深夜还没返校,有时候考试临近也一起补课到天明,你说:你对我很好,好得象一个哥哥.我笑了:我比你大2月呢.你说:小两月怎么了..别人还忘年交呢.我想你是在乱扯,刚要开口就看见你的眼神,我连忙把话咽肚里,一个劲点头说好.你乐了,好象很解脱的说;终于有个人照顾我了!我说:衣服要帮忙洗吗?你瞪了一眼说不用!!
  从此你的影子里多了个我...
  我现在有勇气说:我再也不陪女孩买东西了!!我也不知道当初你怎么会有那么多东西想买,每次都是要买到东西放不下拿不了才恨恨的说;下次再买!你知不知道我不光当时腿很疼,我的心也很疼!买东西的钱可都是我的!结果连续一月我都是吃泡面过的.看着我面黄肌瘦的样子你坏坏的说: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我是为你好哎.我一旁咬牙切齿,想起它我现在都想扁你.
  后来很不幸运的事降临在你身上--你妈妈过世了,看着你掩面痛哭的神情,我硬是憋红了眼睛,我想尽一切办法来抚平你的伤痛,当你不再流泪的时候第一次用很认真的眼神看我说:谢谢.我笑了.你说没人对我再好了爸爸工作忙.只有你!你最了解我!如果有可能我一生就跟着你了,就怕你到时候不要我了,我说;不会的!
  然后照顾一直继续着,我发现你比以前脆弱.那段日子酸楚而美好...你说这里不是天堂,等一起毕业了就好了.
  再次听见你的声音是几个月后了,考试结束对于还没工作的我们来说100公里的路程是不能用脚来衡量的.你电话说你好没良心啊这么久也不联系`信也没一封.别说你没时间!......我其实很想解释,我一天一个电话都是一个回答-她不在家.你又说你要出去工作了.
  我天天上网,是只想看见你.没想到那是很奢侈的,几处打听也没你的具体联系方法,我很彷徨.你最近一定很忙吧.
  力最后一次听见你的声音的日子越来越远.我清楚的记得是367天了.打开QQ终于见看了跳动的你的图标.你说你心情不好...我把本来要说的话都装回了肚里陪你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上午,你说还是你最好,永远都让着我.沉默下又说虽然你总让着我但是你最终还是在心理不要我了.我说:没有!你说;就是.我说:真的没有.你说那你怎么不来看我?我说其实我有难处.你说:借口!
  我当即就借了钱去看你,你很高兴陪我玩了一下午,晚上一个男生来找你说:该回去了,一天不见人,急死我了.你说:你先回去吧,我和我哥哥好久不见.他看了我一眼,我可以肯定那眼神不太友善.你又说,反正明天还有时间要不就明天再转吧,今晚你去他那睡行吗?我去我朋友那里.我看见他又和你说了几句好象是什么别着凉之类的,言语之外的暧昧展露无疑.
  我说我习惯了一个人不太喜欢亮两个人挤着.我找好住的地方了,你说,那好明天我来找你,你早点休息.
  第二天清早我就要回去,你送我,你好象很不理解我为什么急着要走,我说:他对你很好.你说:哪有你对我好啊,什么事都依着我.我说:那是啊....你又说:可是你当时不要我了.我发觉我突然有点眼干口涩.随即转身上车的那一刻有什么在我眼里滑落.
  那晚我一个人在外面看星星,满天的星星一如以前我们那时候的样子.我的视线又有点模糊我好像又看见了你嘻嘻的笑,你说:**预言说今晚有流星会掉落在你坐的位置.你不想一命呜呼就赶快坐我旁边来....我立马跑过去.你说;你会爱我吗?我说会!你说有只蚊子.我说:会----!你说:要死啊.全校的都听到了!
  我很难把你现在的样子和记忆里的你很好的融合.或许你所做的是对的,只是我不能理解.
  星空璀璨...旁边的旁边是你.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小小家伙+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写的很好 继续努力啊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7 2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为什么没人理我?是不是我写得不堪入目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8 09: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你的故事让我想起那首歌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我会永远陪在你左右 !加油期待更好的文章!
4
发表于 2006-8-28 11: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旁边的旁边是她就好 了!
5
发表于 2006-8-28 1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感情是慢慢积累的.
6
发表于 2006-8-28 2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是积累的``一个学校出来`其实一认识了6年
7
发表于 2006-8-29 1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呵呵 其实时间不是什么衡量条件
8
发表于 2006-8-29 19: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也许是我做得好不够好吧```
9
发表于 2006-8-3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我不习惯用语言形容我和她的细节``写得不够多吧``
 最近在看我的笔记,我在整理,过几天会再发点上面来吧``谢谢`
10
发表于 2006-8-31 1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其实爱情无所谓对错!也没有办法分辨好还是不好,也许只是在她需要别人支持,安慰的时候找不到你了,也许只是她以为你丢掉她了。。。
11
发表于 2006-8-31 1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我说句如果的话,假如她现在是孤单一个人,我和她还有必要继续吗?
12
发表于 2006-9-1 16: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旁边的旁边是你

嗬嗬  其实爱由心生  何必在乎那么多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