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22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没人回帖?支持下吖~怎么能如此打击我?...)
一直以为,你还在原地等我,却没发现,当我回来的时候你早不在那里了,我很迷惑--这个年代没有永恒吗?
感情是慢慢积累的,所以我从来就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或许我是个很平凡中的平凡人,奇迹是不会砸在我头上的.
于是我很在乎你的存在,你说,其实做朋友很好,完全没有恋人们的烦琐,我说好,那就做朋友.于是你也很高兴..有时候一起逃课到深夜还没返校,有时候考试临近也一起补课到天明,你说:你对我很好,好得象一个哥哥.我笑了:我比你大2月呢.你说:小两月怎么了..别人还忘年交呢.我想你是在乱扯,刚要开口就看见你的眼神,我连忙把话咽肚里,一个劲点头说好.你乐了,好象很解脱的说;终于有个人照顾我了!我说:衣服要帮忙洗吗?你瞪了一眼说不用!!
从此你的影子里多了个我...
我现在有勇气说:我再也不陪女孩买东西了!!我也不知道当初你怎么会有那么多东西想买,每次都是要买到东西放不下拿不了才恨恨的说;下次再买!你知不知道我不光当时腿很疼,我的心也很疼!买东西的钱可都是我的!结果连续一月我都是吃泡面过的.看着我面黄肌瘦的样子你坏坏的说: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我是为你好哎.我一旁咬牙切齿,想起它我现在都想扁你.
后来很不幸运的事降临在你身上--你妈妈过世了,看着你掩面痛哭的神情,我硬是憋红了眼睛,我想尽一切办法来抚平你的伤痛,当你不再流泪的时候第一次用很认真的眼神看我说:谢谢.我笑了.你说没人对我再好了爸爸工作忙.只有你!你最了解我!如果有可能我一生就跟着你了,就怕你到时候不要我了,我说;不会的!
然后照顾一直继续着,我发现你比以前脆弱.那段日子酸楚而美好...你说这里不是天堂,等一起毕业了就好了.
再次听见你的声音是几个月后了,考试结束对于还没工作的我们来说100公里的路程是不能用脚来衡量的.你电话说你好没良心啊这么久也不联系`信也没一封.别说你没时间!......我其实很想解释,我一天一个电话都是一个回答-她不在家.你又说你要出去工作了.
我天天上网,是只想看见你.没想到那是很奢侈的,几处打听也没你的具体联系方法,我很彷徨.你最近一定很忙吧.
力最后一次听见你的声音的日子越来越远.我清楚的记得是367天了.打开QQ终于见看了跳动的你的图标.你说你心情不好...我把本来要说的话都装回了肚里陪你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上午,你说还是你最好,永远都让着我.沉默下又说虽然你总让着我但是你最终还是在心理不要我了.我说:没有!你说;就是.我说:真的没有.你说那你怎么不来看我?我说其实我有难处.你说:借口!
我当即就借了钱去看你,你很高兴陪我玩了一下午,晚上一个男生来找你说:该回去了,一天不见人,急死我了.你说:你先回去吧,我和我哥哥好久不见.他看了我一眼,我可以肯定那眼神不太友善.你又说,反正明天还有时间要不就明天再转吧,今晚你去他那睡行吗?我去我朋友那里.我看见他又和你说了几句好象是什么别着凉之类的,言语之外的暧昧展露无疑.
我说我习惯了一个人不太喜欢亮两个人挤着.我找好住的地方了,你说,那好明天我来找你,你早点休息.
第二天清早我就要回去,你送我,你好象很不理解我为什么急着要走,我说:他对你很好.你说:哪有你对我好啊,什么事都依着我.我说:那是啊....你又说:可是你当时不要我了.我发觉我突然有点眼干口涩.随即转身上车的那一刻有什么在我眼里滑落.
那晚我一个人在外面看星星,满天的星星一如以前我们那时候的样子.我的视线又有点模糊我好像又看见了你嘻嘻的笑,你说:**预言说今晚有流星会掉落在你坐的位置.你不想一命呜呼就赶快坐我旁边来....我立马跑过去.你说;你会爱我吗?我说会!你说有只蚊子.我说:会----!你说:要死啊.全校的都听到了!
我很难把你现在的样子和记忆里的你很好的融合.或许你所做的是对的,只是我不能理解.
星空璀璨...旁边的旁边是你.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小小家伙 +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写的很好 继续努力啊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