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243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9.患者,女,33岁,已婚。经血非时而下,淋漓不净,色紫黯、有块,小腹胀痛,舌紫苔薄白,脉涩。治疗应首选:(B)
A.圣愈汤B.四物汤合失笑散C.血府逐瘀汤D.少腹逐瘀汤E.膈下逐瘀汤
大家认为这个答案对否?我到觉得应该选E。那位仁兄能说一下选B的理由啊?
[ 本帖最后由 weihu 于 2006-8-25 04:2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