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25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26岁,男,一周前感冒发烧,温度大概在38度左右,分别在两家诊所输水各3天,都不见好转,血象稍微有点高,输水用的药有双黄连,后来用的是头孢!现在烧退了,但是头晕,闷,还有点咳嗽,早上去量了血压,好象也有点高!
这该怎么治疗呢?
他经常感冒发烧,一病就要**,近两个月就有三次这样的情况了,请问这是不是和自身免疫力有关呢?还是有别的病因呢?如果想做体检,应该做哪些相关检查呢?
他以前好象也没有这么频繁的生病过,如果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需要治疗吗?: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