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反复感冒发烧是怎么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26岁,男,一周前感冒发烧,温度大概在38度左右,分别在两家诊所输水各3天,都不见好转,血象稍微有点高,输水用的药有双黄连,后来用的是头孢!现在烧退了,但是头晕,闷,还有点咳嗽,早上去量了血压,好象也有点高!
  这该怎么治疗呢?
  他经常感冒发烧,一病就要**,近两个月就有三次这样的情况了,请问这是不是和自身免疫力有关呢?还是有别的病因呢?如果想做体检,应该做哪些相关检查呢?
  他以前好象也没有这么频繁的生病过,如果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需要治疗吗?: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3 20: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大剂量吃点维c10粒/日三
感冒时多由病毒引起,用头孢没意义,可以用炎琥宁,莪术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3 21:0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病毒引起的血象应该不会高,应该降低吧!
胸片也是正常的!
细菌引起的血象应该是升高的吧!
4
发表于 2006-8-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用中药辩证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