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因为太爱,所以害怕伤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1 2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我有婚姻恐惧症,我很爱他,但是我可以不和他结婚,又能永远和他一起吗?他是坚持结婚的,我应该怎么办?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22 01:1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楼主对婚姻恐惧什么 不妨坦然说出来 大家才好给你意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22 09:2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生活 别再恐惧了 与其活在恐惧里   不如走出来啊
4
发表于 2006-8-22 13:5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害怕.很怕.
5
发表于 2006-8-22 19: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害怕就害怕  呵呵  年龄大了就不怕了
6
发表于 2006-8-22 21:56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真的会有这样的想法  结婚了感情生活都变了 一切都会跟自己想的不一样!现在离婚率太高了!
结婚真可怕!如果可以选择 呵呵 谈一辈恋爱!:)
7
发表于 2006-10-7 19:5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和女人,用句时髦的话,是如何相处和谐,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以及其他:lol: :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