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复方丹参针能否和门冬氨酸钾镁针一起配伍.丹参和 Vc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8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9 14:46 | 只看该作者
没用过..何必要这样搭配呢???/
4
发表于 2006-8-19 15:4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配伍过,建议不要贸然配伍。
5
发表于 2006-8-19 16: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则上是不行的,最好分开来用,不然你用了没事就好,有事你是要负责的.
6
发表于 2006-8-19 19: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去查我们的药物配伍表了,丹参和门冬酸钾镁没有研究资料,是空白格;丹参和维生素C属于 配伍禁忌,是红格。所以请不要加在一起,中药和西药最好分开静脉应用。请参考!
7
发表于 2006-8-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这样使用啊
干嘛要这样冒险
8
发表于 2006-8-20 00:5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丹参比较“小气”,中药和西药最好不要配伍使用。
9
发表于 2006-9-1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和vc不能配伍。
10
发表于 2006-9-2 12:1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单用       免惹麻烦          医疗事故         自己承担
11
发表于 2006-9-2 15:01 | 只看该作者
我地确把丹参和门冬在一起配伍,和VC是不能配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