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原帖由 honglin2003 于 2006-8-12 21:55 发表 眼病用药应以局部用药为主,有时看似眼病好了,停止全身用药,就会复发,或成慢性.
原帖由 抑郁成疾 于 2006-8-20 13:22 发表 我用黄连素针加3份的用水效果满意。
原帖由 旭日诞生 于 2006-8-20 22:27 发表 请问你是怎么样应用的?就是具体的操作,讲的明白一些啊。 顺便说一下我治疗的经验,和大家探讨一下啊。 我用庆大+用水+地米冲眼,因为病人大多眼中有脓性分泌物,开始为病毒感染,很快因为病人过多的揉眼而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