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即时求助】泻立停导致包皮过敏红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朋友,因为腹泻服用泻立停,导致包皮过敏红肿,继发感染。
现在包皮红肿,下方有脓,疼痛难忍。
去医院检查,给开了严达(加替沙星胶囊)口服,PP粉外洗。
效果差,每次小便都剧痛。
请教各位高手,还有什么别的办法能痊愈点快些,或者止痛也行。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2 11:06 | 只看该作者
泻立停主要成分包含磺胺,过敏可能是磺胺所致。
局部有脓可能合并感染,不要用pp粉清洗,**性大,而且浓度高的话,还会造成粘膜损伤。局部可以用高渗盐水浸泡或冲洗,然后红霉素软膏外敷。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2 22: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xq 于 2006-8-12 11:06 发表
泻立停主要成分包含磺胺,过敏可能是磺胺所致。
局部有脓可能合并感染,不要用pp粉清洗,**性大,而且浓度高的话,还会造成粘膜损伤。局部可以用高渗盐水浸泡或冲洗,然后红霉素软膏外敷。

谢谢lxq !
明天我告诉朋友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