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703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进入临床两周就被感染了,已经一个礼拜了,先是体温在37.2左右波动,乏力,咽痛,我服用罗红霉素三天后停药,体温好象恢复正常,但是开始咳嗽,开始无痰,昨天开始咳大量的黄痰,咳嗽时感觉胸痛,无畏寒\寒战,现在服用阿莫西林2片tid,急支糖浆.这两天量体温,一般是下午为37.1度左右,早上36.7左右,所以我担心会不会是结核?但是感觉不象,没有夜间盗汗
请问我象吗?应该怎么更好的治疗?
[ 本帖最后由 yink 于 2006-8-3 00:0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