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即时求助】我在病房里被感染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0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进入临床两周就被感染了,已经一个礼拜了,先是体温在37.2左右波动,乏力,咽痛,我服用罗红霉素三天后停药,体温好象恢复正常,但是开始咳嗽,开始无痰,昨天开始咳大量的黄痰,咳嗽时感觉胸痛,无畏寒\寒战,现在服用阿莫西林2片tid,急支糖浆.这两天量体温,一般是下午为37.1度左右,早上36.7左右,所以我担心会不会是结核?但是感觉不象,没有夜间盗汗

请问我象吗?应该怎么更好的治疗?

[ 本帖最后由 yink 于 2006-8-3 00:0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4 16:1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结核的全身症状是长期低热,倦怠,乏力,盗汗,食欲不振,消瘦,妇女月经不调和心悸,面色潮红等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表现。肺结核常为慢性咳嗽,早期痰少,为黏液样痰,晚期或并发感染时痰量增多,性质变为黏液脓性。你应该做一个血象和胸片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8 17:0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加查“痰培养”进一步明确,
祝你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