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984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8
|
1首先同意斑主的观点.这种病人的确较麻烦,
2一定要请内分泌科会诊,有时专科的帮助对我们很大,而且这个病人肝功正常,主要矛盾是血糖高.和有腹水.
3肾功能情况如何呢?是否有浮肿?
4这个病人虽白蛋白正常,也可是适当的输注,以提高胶体渗透压有利于利尿,另外速尿的用量可加大,一日二支太少了.
5我想问一下,目前使用的胰岛素方案是内分泌科定的吗,长效胰岛素一天要打四次吗?这个问题我也想学习一下,我们平时多用30R的,早晚用.
6同意斑主说的,不要用生理盐水,用葡萄糖水,加上胰岛素中和就可以了.
7希望继续告知病人的进展,让我们一起进步.谢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