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子宫内膜增生与功能性子宫出血的关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4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正在做无排卵性功血的课题,其中无排卵性功血的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的常见分类有以下三种:
  1.1998 国际妇科病理协会分为:简单型   复杂型  不典型型
  2.1982.**年.  妇产科病理学分为:单纯型   腺囊型
  3.1987.国际妇科病理协会:   单纯型  复合型  不典型型
个人认为应采取第1种分类,但是从CNKI上搜出的近两年的硕士论文多采用第3种,为什么呢?

    (二)子宫内膜增生 过长是否只能导致功血呢?

   各位同仁见笑了,请教各位做过这方面研究的兄弟姐妹,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7 08: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问题怎么没人回答呀,各位师兄师姐帮下忙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7 11:03 | 只看该作者
病理分类又找到一种版本,添加如下:
   4.1996   **年等   .妇产科病理学:轻度宫内膜增生过长、腺囊型增生过长、腺瘤型增生过长、不典型增生过长。

欢迎都来讨论一下呀
4
发表于 2006-7-27 13:41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增生过长是可以导致子宫功能性出血
5
发表于 2006-7-27 19:22 | 只看该作者
请参看本帖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C4%A4%D4%F6%C9%FA
子宫内膜增生过长,是可以引起功血的.

[ 本帖最后由 安琪 于 2006-7-27 19:3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