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2 1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穿衣】  
  20岁MM  
  穿啥都好看,露出来叫性感,不露叫清纯。小摊是最喜欢去的地方,100元以上的衣服不考虑。  
  25岁MM  
  穿啥都觉得不能衬托出自己的美貌,露出来吓人,不露又不甘心。大商场是最喜欢去的地方,100元以下的衣服不考虑,专挑名牌打折的时候。  
    
  【出行】  
  20岁MM  
  最喜欢做在男友车后架上,抱着男友的腰好浪漫哦。  
  25岁MM  
  不打车也想约我出门,呵呵,你没车已经够寒酸的了,还想让我做公共啊?我丢不起这个人。  
    
  【化妆品】  
  20岁MM  
  不用化妆,用点护肤品足够啦,买了瓶60元的玉兰油好高兴哦。人人都说我皮肤好棒!白里透红,象大苹果。  
  25岁MM  
  不化妆绝不出门,对于化妆品的分类已经细到专业级,这瓶玉兰油60元,啧啧,谁买这种没有品味的东西。可是这化妆品用了以后,怎么好像没有效果呢?肯定是不够高档!据说蓝寇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什么时候才有人替我买单呢?  
【餐饮】  
  20岁MM  
  麻辣烫好好吃哟,烤串也不错。偶尔去麦当劳,肯德鸡要把玩具带回来留个纪念。BF说圣诞节的时候会带我吃HGDS,好贵啊,不忍心他花这么多钱,但真想去看看那个冰激凌是什么样子的,为什么卖那么贵呢?  
  25岁MM  
  喂,这么半天,你怎么还没想到要去哪儿吃啊?我不是说了吗,哪里都行。麻辣烫?!太不卫生了。麦当劳,肯德鸡!?你要是再这么没品味,别怪我跟你白白。中餐馆?没冷气的小店我不去啊。Friday和你有仇啊?  
    
  【身材】  
  20岁MM  
  最喜欢牛仔装了,都刚刚合适。照照镜子,真是魔鬼身材啊,自己看着都喜欢。吃胖了怎么办呢?晚上偷偷去跑步呗。  
  25岁MM  
  奇怪啊,牛仔裤的腰怎么越来越小呢,抽水了吧。脖子上的皱纹怎么办?戴丝巾吧。也不知道什么减肥品好一点,跑步?算了吧,一天都累死了还跑步?要把小肚子的肉能移植到胸部就好了。  
    
  【性格】  
  20岁MM  
  最近怎么不陪人家了呢?连电话都没有一个,人家好想你呢。咱们是不是**不合?  
  25岁MM  
  直接打到手机上:你在哪里呢?你们男人最花心了,家里养着还要到外面去。陪客户?谁信啊。明天我生日了啊,别的我不说了。  
    
  【存款】  
  20岁MM  
  没有存款  
  25岁MM  
  没有存款  
    
  【工作】  
  20岁MM  
  小职员  
  25岁MM  
  小职员  
    
  【家务】  
  20岁MM  
  人家不会耶。  
  25岁MM  
  你敢再说一遍!  


我突然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看我贴子的一部分人,都在不久后做成了如下事情:  
1、恋爱成功了;  
2、生意谈成了;  
3、升官发财了;  
4、心情舒畅了;  
5、家庭和睦了;  
6、身体健康了;  
7、万事顺意了。  
这部分人就是先顶再看,看了还顶的兄弟姐妹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2 18:5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呵呵 我先顶哦  !!!支持过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我也顶 支持阿
4
发表于 2006-7-22 21:4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谢谢波波!谢谢大家!
不知道波波是不是有同感啊?!!
那你现在找到什么MM么?
5
发表于 2006-7-22 23:1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呵呵 心情舒畅了!
6
发表于 2006-7-23 12:4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呵呵!呵呵!
7
发表于 2006-8-1 05:2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我可是得赶快顶叱,那么也不是23的算那个类型的了?
8
发表于 2006-8-11 10:5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过儿,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你恋爱女友是这样吗?还是你专注女性?:lol:。小鱼儿,好惨,没买过化妆品,长这么一大把年龄了才买过两瓶洗脸的,一瓶买回来没用就过期了,现的那瓶已两年,还三分二那么多,可能是我这种粗人不懂得打扮吧,老是简单就好,又是或许小鱼穷到连买化妆品的钱都挣不到,:'(,又或许小鱼不用装卸也一样可爱纯朴美丽:lol:

[ 本帖最后由 海中的小鱼儿 于 2006-8-11 10:56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痴寻龙儿+3难道你不知道清水出芙蓉么?MM当然不用可以装饰了!不过还是劝你早点嫁我算了!不然浪费这么多年青春不好哦
收到3朵
9
发表于 2006-8-11 11:3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支持过儿!!

过儿厉害~~~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痴寻龙儿+3哥们,赶紧找个MM吧!别浪费大好青春了哦!谢谢支持!常来这里坐,喝茶还有鲜花哦!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06-8-11 13:4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看过了,支持,我也顶!!!
11
发表于 2006-8-11 13:4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呵呵  我顶我顶
不过我还强  大学五年 就买了一瓶洗发水而已
其他的??
-------我们室长是好人啊-------
12
发表于 2006-8-13 17:3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真希望能追到一个20岁的MM,一直谈到25岁!
然后结婚!
因为能让我谈5年的女孩子还不多,能把自己最美的青春都仍在我这个垃圾身上更难能可贵,更重要的是爱一个女孩子5年,不娶她干什么了?!!
13
发表于 2006-8-14 16:3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怎个“强”字了得

呵呵,过儿说的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