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求助:关于副高职称晋升的学历要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1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关于副高职称晋升的学历要求。是否需要学士学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1 13:20 | 只看该作者
不应该吧!好象就是本科学历;中级满4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1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35527&fpage=1

请看第三章、第九条(二)副主任医师
4
发表于 2006-8-1 16:24 | 只看该作者
1、 医学大学专科毕业,在县及以下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从事  主治  医师工作不少于七年;
2、 医学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五年;
3、 取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四年;
4、 取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二年;
5、 临床医学博士后人员在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出博士后流动站前。
5
发表于 2006-8-25 11:05 | 只看该作者
各省要求不同,请注明省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