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5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遇见妳的那一天, 觉得心动。
绕着爱爱医旋转一周身,垫起脚尖抵达心情日志。
在微风吹过的夏天,编织成麦芽糖甜甜的缠绵。
仔细聆听心中喜乐的旋律,旋舞在此。
我将情感留在文字的一端,为她感性,为她,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情感。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到爱爱医,最开始游览的版块就是心情日志版,说不上为何,或许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心引力。
注册没有多久,记得那时候是要给鱼支持,于是开始搬文,把之前的文字慢慢的开始搬过来。后来也开始在这驻扎生根,开始把自己的心情,透过文字表达在此,久了,就成了一种习惯。
除了写自己的文字之外,看见日志版中,其实深藏不少高手,那种的写,有别于我,我的文字不够细腻也不够理性,介于中间,或许这也是我自己的作风吧!
红蜘蛛的文字总是让人感到沧桑,说沧桑或许是文字表达让人误解,也不一定,只是感觉到他的文字中尽是感伤。
呆呆的小眼睛是鱼er极力推荐的,我深感好奇这位人物,搜寻了他的文章拜读之后,佩服,期待有一天能像他如此,写出让人陶醉不已的文字。
影子的文字不多,但是,偶尔还是会出现忧伤的时候。不过影把自己的情绪,透彻的表达在文字中,我喜欢那种毫无忌讳的写出,这是我常常在文字中会藏着的情绪。
至于江乱,初到日志版,不知其为版主,后来发现他的贴子都很有意思,不失真实感的文字中,有着幽默,或许江乱是表达褒和贬,也说不定呢!
其实在这边,我喜欢去看别人的日记,那种感觉很微妙,或许别人看我的日记也是如此,总是觉得日记中能够写出最真实的自我,所以我的好奇心满满,不过偶尔会因为积分不够,被关在门外不得其入,只好徘徊着,等待积分足够的一天。
我把这称为我的***,说来不为过,因为日记内记载着太多真实的感情,这是我没有对外发表的文字,怎能不说这是我的***呢!
我期待,能够将文字在心情日志终飞舞着。
也欢迎大家一起加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0 07: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听说你要来
我第一感觉是惊讶
因为我本以为你不愿来
早在几个月前我就推荐了小米  红蜘蛛  和叶芯是堪负大任的将才(那时还不知一个为马甲)
真的爱你和你的文字!拥抱一下
4
发表于 2006-7-20 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进来抱抱小米!
5
发表于 2006-7-20 13: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7-20 07:01 发表
听说你要来
我第一感觉是惊讶
因为我本以为你不愿来
早在几个月前我就推荐了小米  红蜘蛛  和叶芯是堪负大任的将才(那时还不知一个为马甲)
真的爱你和你的文字!拥抱一下

没有不愿意的,只是还有其它事情呢~~
很喜欢这边,也喜欢你的文字~~~
6
发表于 2006-7-20 1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原帖由 江乱 于 2006-7-20 12:28 发表
进来抱抱小米!


等你不发热的时候,再拥抱吧~~~嘿嘿~~~
7
发表于 2006-7-20 13: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心情区的写作高手越来越多了,并且各有风格。

米*** 像 三毛。

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日志版面的福气呵~~
8
发表于 2006-7-20 16: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原帖由 tszhengtao 于 2006-7-20 13:40 发表
米*** 像 三毛。
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喜欢三毛的橄榄树,喜欢流浪的那种感觉。
三毛的一生,短暂,却绚丽。不过我却是想和所爱的人执手至老呢!
9
发表于 2006-7-20 23: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我也这么想
这一点我们很相似
可三毛远离了我们是否是因为她没有遇到携手一生的那个人呢
10
发表于 2006-7-21 11: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顶一下吧~~
11
发表于 2006-7-27 0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嘿嘿...原来臭米扎根于此呀
12
发表于 2006-7-27 1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原帖由 岸上的猫 于 2006-7-27 00:17 发表
嘿嘿...原来臭米扎根于此呀






笨猫,我的根,扎在这边没有错,但是不是这一贴,亏我们两还是好朋友~~~
13
发表于 2006-7-27 14: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原帖由 米*** 于 2006-7-27 12:50 发表






笨猫,我的根,扎在这边没有错,但是不是这一贴,亏我们两还是好朋友~~~

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岸上的猫 于 2006-7-27 14:15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6-7-27 18: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与心情日志版

原帖由 岸上的猫 于 2006-7-27 00:17 发表
嘿嘿...原来臭米扎根于此呀

: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