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79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亲人患有糖尿病多年,并且控制的很好.但是今年四月份以来,突然消瘦,厌食,时常自觉有低热,乏力,检查血糖为:16.344mmol/L,胸透为:气管炎.予:菌必治3g+NS 250ml静滴,口服"地巴唑,优降糖",后乏力等不适减轻,但是却觉恶心较重{注:该患者平时爱生闷气,心情抑郁}.恳请有那位学者提出好的意见和治疗,请告诉我,本人感激不净!!!!切切,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