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1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原创】治疗黄水疮的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6 2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常用绿药膏10g,痢特灵0.5g,新诺明5片,强的松50mg,研碎。用时取绿药膏和药面调匀按疮面大小用多少调多少,把创面清洗净上药每日3次2  ~3天痊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7 00:43 | 只看该作者
痢特灵0.5g,新诺明5片  注意有过敏的!另外教科书和临床上都不准用抗生素外用,可在实际中外用抗生素有时的效果却很好!迷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7 09:2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方子和这个差不多.只是没用激素.效果满好的.糖尿病人也可以用.
4
发表于 2006-7-17 16: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用过效果确实不错
5
发表于 2006-7-17 17:50 | 只看该作者
正规的换药治疗就可以治愈。
6
发表于 2006-7-19 23:42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人能到医院正规的换药,大多是在家里面自己上药,楼主的方子效果氏不错的。
7
发表于 2006-7-19 23:43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青霉素最好.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9-1-11 11: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9-1-20 14: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疾病治疗效果都不错,但是按规范使用药品,才是最重要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