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事热评] 【分享】从压力中解救自己10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6 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呵呵,刚发个判断是否有抑郁症的贴子,现在发个补救措施:
        如果你感到快要被逼疯了,那么在压力威胁到你的健康之前,想想办法救救自己,做一次自己的救世主吧!
        1.一次只担心一件事情.比如说在爱医里的积分问题.
        2.每天集中精力几分钟.放下你的工作仅仅专注于你周围的一切,比如你看见的,听见的,感觉到的,闻到的气味等等.比如你看到的一条叫冬虫的虫.你可以想象一下它是不是可以变成一只蝴蝶或一只飞蛾或其他什么可爱的东西.嘻嘻.你会很开心.
        3.说出或写出你的担忧.记日记,或与朋友一起谈一谈,至少你不会感觉孤独而且无助.比如在爱爱医里你会感到很多的温暖.可以让你想起许多美好的事情.你可以在爱爱医的个人空间里写你的情感日记.可以把你的郁闷发帖告诉我们.
        4.不管你有多忙碌,一定要锻炼.即使上爱爱医驰骋也要记得站起来伸个长长的懒腰哦.
        5.享受**:hug:的乐趣.可以让你的精神松弛下来.呵呵,在爱医里无间的**不行,但精神**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上开心贴吧或影音部落去.:victory:
        6.不要太:(严肃.不妨和朋友一起说个小笑话,大家哈哈一笑:lol:,气氛活跃了,自己也放松了.笑不仅能减紧张,还有增进入体免疫力的功能哦.嘻嘻,可以找彩色的风聊一下,八卦一下.或者去开心贴吧去看一些富有创意的图片,可以让自己笑到记不起烦恼二字咋写.
        7.放慢说话的速度.尽量保持乐观的态度.不要学彩色的风,说话比较快,容易抢人板凳,这可是个缺点,无则加勉,有则一定要坚决改之.彩色的风例外,不要学她!:L
        8.不要让否定的声音围绕自己,而把自己逼疯.要向彩色的风学习,脸皮厚点,多做点表扬和自我表扬,吹捧和自我吹捧,这样喝白开水也会品出甜的味道来.要学会自己肯定自己,必要时黄婆卖瓜又何妨?!:lol:
        9.让自己彻底放松一天.读一篇小说,唱歌,啜茶,或者干脆什么也不做,坐在窗前发呆.这时候关键是你内心的体味,一种宁静,一种放松.可以看看呆呆的小眼睛的妙趣横生的美文,武汉一叶的美女写的游记,去爱爱医视频学院抢一下话筒唱首五音不全六调不正的歌,让爱友们感受一下"震憾"两个字的深刻含义.还可以泡一杯冰柠檬茶,或者滋补的冬虫:lol:茶也不错哦.
        10.至少记住今天发生的一件好事情.不管你今天多辛苦,多不高兴,回到家里,都应该把今天的一件好事情同家人分享.比如可以打开电脑,看看早上上班的时候在办公室里偷偷上网到医网情深里灌了N桶水后,龙之玉和大勇送花给你了没有,如果没有,把他们这两个发愤读书,懒上网的家伙揪出来,狼狼的扁一顿,把今天受的恶气发泄:@出来.至于彩色的风嘛,一般情况下只要有空,只要大家说得好,都会送上香香的鲜花,她比较大方哦.如果收到彩色的风送的花,记得要笑一下给自己看!何况彩色的风是女孩嘛:P,即使没有送花也不要扁她,要不她多没面子啊!:)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记住好事哦.
       嘻嘻,看完这十条救命方法,有没有心情放松一点呢?
      如果之前没有看过判断抑郁症的贴子,可以去看一下,应该不会成为高分会员吧.:handshake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呵呵,祝大家开心快乐!:lol::lol:

[ 本帖最后由 彩色的风 于 2006-7-16 22:59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幸运草+1好啊!:)有声有色,为我自己的眼光偷着乐.嘻嘻.
  • 修竹临风+2谢谢你带给我欢乐!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7 00: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看了心情是大大的放松了.但不知道坐在沙发上是不是可以捧得鲜花归哦!:lol::lol::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1那要看你坐在沙发上说些什么了,没准会得一只鸡蛋当晚餐嘀!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7 09:3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你的乐观,也受到你的影响,心情开朗了许多,为能有你这样一位朋友而感到高兴,你把欢乐带给了许多人,收获的必定是更大的欢乐!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1总是能得到你的表扬.花了你不少钱吧?嘻嘻,我会骄傲的.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7-17 10:4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近来正需要这们的文章来引导我

呵呵,你的牙套不错啊.:lol:我的牙长了几十年了,从来就没有整齐过:'(,唉,看着这口牙,让我流涎三尺,心痛不已哦.                                                                   彩色的风

[ 本帖最后由 彩色的风 于 2006-7-17 18:48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1如果能让你觉得可以轻松一点,就是对我的肯定.谢谢.呵呵,你的牙套不错哈,带多久了啊?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7-17 16: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看了心情好多了。

嘻嘻,我的目的达到了.      彩色的风

[ 本帖最后由 彩色的风 于 2006-7-17 18:50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7-17 18:3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可以减压:D:D
7
发表于 2006-7-17 18: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只要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让大家能带着开心下线,就是把天涯和ADAY也拐进去都在所不惜呀!嘻嘻,只是不知道冬虫看了会不会让我们看见日照香炉生紫烟的美景啊.:)
8
发表于 2006-7-17 23:32 | 只看该作者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八风不动!
9
发表于 2006-7-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人生失意需静欢呀  给自己快乐吧
10
发表于 2006-7-27 13:20 | 只看该作者
10.至少记住今天发生的一件好事情.不管你今天多辛苦,多不高兴,回到家里,都应该把今天的一件好事情同家人分享.比如可以打开电脑,看看早上上班的时候在办公室里偷偷上网到医网情深里灌了N桶水后,龙之玉和大勇送花给你了没有,如果没有,把他们这两个发愤读书,懒上网的家伙揪出来,狼狼的扁一顿,把今天受的恶气发泄出来.至于彩色的风嘛,一般情况下只要有空,只要大家说得好,都会送上香香的鲜花,她比较大方哦.如果收到彩色的风送的花,记得要笑一下给自己看!何况彩色的风是女孩嘛,即使没有送花也不要扁她,要不她多没面子啊!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记住好事哦.www.iiyi.comf^(\ Y;b-G!K


我首先声明哦,我可是没有懒上网,也没有懒上医网情深哦,是我的电脑实在不行,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分,想要花的,最好就找彩色的风,嘿嘿~~~`:lol:
11
发表于 2006-7-27 21:17 | 只看该作者
通常我感到莫名压抑的时候会拿出哑铃举几下,再做几组俯卧起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