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求助!!!!!!!!!!!!!!!!!!!!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6 1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湖南的,今年参加中级英语考试,得了58分,我上网查了一下,说有一个全国分数线《60》和省内分数线《50》 ,我想请问一下,省内的保几年啊!
以下是我省的文件

  
关于2006年度全省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市、州人事局,省直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人事(职改)部门:
    现将200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合格标准通知如下:


    一、各语种、类别、级别考试成绩的2006年度全国通用标准均为60分。


    二、各语种、类别、级别考试成绩的2006年度省内合格标准均为50分。


    三、根据湘职改[2005]1号文件精神,全国通用标准60分和省内合格标准50分在参评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长期有效。同时,根据国人厅发[2006]66号文件精神,对参加200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的人员发放国家考试成绩通知书,不核发考试合格证书。


    各市州、各部门按有关文件要求对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进行检查,与省人事考试中心核对数据后,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和办理成绩通知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7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资格有效期为四年。看你们那儿好像长期有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7 17:47 | 只看该作者
我58分也长期有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