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315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一定要考英语,虽然说是西医!可我们大部分都是做的基层啊!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做学英语!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如何做个东拼西凑、狗屁不是的论文来!有意思吗?业务呢?没人关心!!!!!
是,学西医一定离不开英语,但请让那些博士、那些医学院校、部分高级医学人才去做。基层工作人员应让他们专心于临床,一心提高技术上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