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护理] 【求助】静脉输液防汗胶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0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交流一下有没有简便防汗的胶布,用来固定头皮针,最好是一张式的。特别是小儿头皮针的固定胶布。谢谢!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6-7-18 20:1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8 11:0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的同仁有没有什么妙招。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8 22:5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使用施乐辉公司的IV3000,潮气通透率很好。
4
发表于 2006-7-19 20: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单位用的是医用橡胶带,弄的好长,把一个手都可以缠住,不会掉的。况且热的时间也不会很长时间,想想简单的办法就解决问题了。
5
发表于 2006-7-20 17:37 | 只看该作者
在国外是不允许用胶布把手全不包起来的。儿科就更不允许,也可以使用3M的易撕胶贴。
6
发表于 2006-7-20 22: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有一种透气胶布,透气、防汗、不过敏,但粘性不很好。我不知道它的具体名称,改天去问一下。
7
发表于 2006-7-21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
!!!!!
8
发表于 2006-7-21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现在天气热,我们的儿科病人经常因为胶布粘性不好,而脱落,发生静脉重穿的机率多.真烦呀.
9
发表于 2006-7-24 17:47 | 只看该作者
施乐辉公司的IV3000胶布贵吗?3M的塑料胶布我科在用,5块钱一卷,但是固定小儿头皮针时,经常要绕头一周,才能固定好,既影响血运,又增加拔针时小儿的痛苦。有什么好办法呢?
10
发表于 2006-7-25 17:47 | 只看该作者
施乐辉公司IV3000(4*5)大概要4块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