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3979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7
|
|
我支持你的说法,不过我有的地方不能完全认同,我国毕竟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还不可能做到西方多家的那样,我们只有在有条件的地方成立急救中心,在没有条件的地方,你能怎么办,难道病人有病了就不到医院看吗,就一定要到有条件的医院看吗,如果没有医生来判断病情的话,又有多少人可以说这个病人哪个医院能看呢?在中国我认为做医生的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了,对待自己看的没一个病人,但有几个成功的好医生没有误诊过,大家自己想想看,现在好多的新毛病哪个医生可以做到全知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