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72小时的心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还记得Helen Keller 的那篇字“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  突然间想到如果我只剩3天的光阴,我将会怎样?如果我只剩下3天的阳光,我将会和谁度过?如果我只有3个有星星的夜晚,我会牵着谁的手走在暖月和风下?如果我的脉搏只有72小时的可以跳动,我将会让她为谁搏动?如果。。。。。。如果只是如果。。。。。。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只剩下3天的时光你会怎样?将会怎样?我想永远记住我们这最真实的一瞬心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2 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先说自己的!

如果这样的话 我要和我的亲人还有爱人一起度过 连上厕所也要一起!!!不分开!我深爱着他们!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2 21:53 | 只看该作者
吃了就睡  醒来继续吃  然后用摄影机拍下来 嘎嘎~~
4
发表于 2006-7-12 22: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剩下72小时  
宝宝会去干一直想干却不敢干的事  比如把好器官都分给需要人!:)
5
发表于 2006-7-13 14:33 | 只看该作者
我和宝宝的想法一样,宝宝亲爱的
6
发表于 2006-8-23 2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7-13 14:33 发表
我和宝宝的想法一样,宝宝亲爱的

亲爱的笨笨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6-8-24 09:22 | 只看该作者
恩  很伟大的想法  支持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