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506|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0 0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包括的,大家可以跟帖说明。感谢大家的参与!

[ 本帖最后由 彩色的风 于 2008-8-18 16:36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86 人参与投票
7.82% (14)
3.35% (6)
44.69% (80)
5.03% (9)
32.96% (59)
4.47% (8)
1.68% (3)
0.00% (0)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0 01: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哈哈,老大真得搞了个投票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0 01: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宝宝哥 于 2006-7-10 01:10 发表
哈哈,老大真得搞了个投票啊!!!

谢谢你的提醒和参与!
里面少了个商人,不会添加了。

[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丝 于 2006-7-10 01:16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7-10 10:2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清风一丝 于 2006-7-10 01:12 发表

谢谢你的提醒和参与!
里面少了个商人,不会添加了。


刚才我也正想帮你编辑一下,加上去,但原来我也不会,可能不能吧!

我选择公务员,因为公务员是铁饭碗呀,医生工资低,收入少,风险高,养家糊口不够呀~
:L
5
发表于 2006-7-10 11:3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没有特别限制,情投意合就好!~

调查版已经有投票了!
6
发表于 2006-7-10 14:2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冰子妹 于 2006-7-10 11:31 发表
没有特别限制,情投意合就好!~

调查版已经有投票了!

调查版毕竟去得少!
7
发表于 2006-7-10 16: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哈哈我的爱人就是教师
8
发表于 2006-7-11 07: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希望是公务员,呵呵,比较轻松。
9
发表于 2006-7-11 14:3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680623003 于 2006-7-10 16:05 发表
哈哈我的爱人就是教师

你好幸福 啊!!!
10
发表于 2006-7-11 14: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公务员,工作工资都稳定。
11
发表于 2006-7-11 16: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偶老公是电力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7-11 19: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呵呵,还听有意思的.顶啊
]
13
发表于 2006-7-11 19: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6-7-11 16:44 发表
偶老公是电力工作者~~

呵呵,电老虎啊。那家里电都不要钱了?真幸福。:P
14
发表于 2006-7-12 22:5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huahua7906157 于 2006-7-11 19:37 发表

呵呵,电老虎啊。那家里电都不要钱了?真幸福。:P

是啊,油水老多了!
为什么一个投护士的都没有啊?

[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丝 于 2006-7-12 23:00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6-7-13 09: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清风一丝 于 2006-7-12 22:59 发表

是啊,油水老多了!
为什么一个投护士的都没有啊?

用我们单位一位医生的话说吧:老婆要是护士,大小夜班一上,我再一个夜班,两个人还有几天在一起啊!:lol:
16
发表于 2006-7-15 10:3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医生的确需要找一个工资高的
17
发表于 2006-7-16 17: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找什么样的不重要  重要的事合不合得来
护士应该找什么样的伴侣呀 ?
18
发表于 2006-7-16 20:2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我也是觉得情投意合就好了.干什么很重要,但是没有感情也过得不开心啊!当然有钱,也是重要的.
19
发表于 2006-7-16 20: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哈哈
教师好
20
发表于 2006-7-18 13: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这么多选“ 公务员〈行政人员〉”.强调一下是卫生局医政科的公务员
21
发表于 2006-7-18 15: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其实最早(我没当医生时)想找医生,后来我当了医生,现在我的老公是老师(英语)。我是学俄语的。老公不太懂计算机,遗憾,我的理想是找一个精通计算机的英语老师。(注意,不是精通英语的计算机老师)。哈哈。
22
发表于 2006-7-18 18: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huahua7906157 于 2006-7-13 09:06 发表

用我们单位一位医生的话说吧:老婆要是护士,大小夜班一上,我再一个夜班,两个人还有几天在一起啊!:lol:

是啊我老婆就是护士!不过我觉得距离产生美!:lol:
23
发表于 2006-7-18 19:2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我希望是老师~~~~

我一直在想   我还是单身男~~~
24
发表于 2006-7-18 19: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公务员吧!!!!
25
发表于 2006-7-18 19: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恨恨的!现在都说俺们医生怎么怎么了,俺要是结婚,就干脆找个药串串儿,医药一家!

[ 本帖最后由 maius 于 2006-7-18 19:36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6-7-25 13:0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希望是律师,能使我在日常医疗工作中壮些胆,现在医生工作随时有风险.
27
发表于 2006-7-25 21: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律师吧``出了医疗事故 有人帮你打官司`
28
发表于 2006-7-31 21:5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原帖由 吾为伊醉 于 2006-7-25 21:10 发表
律师吧``出了医疗事故 有人帮你打官司`

是啊,现在做手术一边做一边想着他会不会告你!难啊!!!
29
发表于 2006-8-1 11: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医生怎么都喜欢律师了哦~~!
我觉得医生和老师是绝配,强烈建议!
30
发表于 2006-10-23 19:1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如果你是一名医生,你希望你的爱人最好是什么职业的?

呵呵,不用如果啦,这里基本上都是医生了。
如果仅以职业来讲,我希望是公务员或者中学教师;但我想娶老婆娶的是人,而不是职业、金钱,所以在我心目中她的性格和修养是最重要的,当然相貌也要对得起观众: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