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例分析:
胆结石并胆囊炎
病史采集:婴儿腹泻。
第二站:眼球的运动以及对光反射的临床意义。老师看我回答好,还加问了眼球运动的支配肌有哪些,可惜这个问题我答的有点结巴,记不清了。:(不过另外一个老师夸我是好孩子,说我考的不错。
技能的话是刀伤后的清创。注意要用双氧水和注射TAT。
第三站:我做的比较快,考完那个老师不告诉我分数还要我离开考场。郁闷。。。。。。。。我回去换了衣服,结果去吃饭的路上又遇上那个老师了。就磨着他问分数,结果他说好象是二十二。我估计也差不多。
第二站我不会少于三十分。第一站的话应该二十五分有了。再加二十二。我过关是肯定的。谢谢爱爱医上朋友们的支持。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笔试做好准备。一起挺进柏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9 19:23 | 只看该作者
你在柏林考笔试,真是厉害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19:2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会不会联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