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210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
性,40岁.主因取环术后3个月未来月经,而来就诊.
患者于取环术后曾淋漓不断出血月余,而服用某中药物(具体不详) .而后血止,但此后月经未来潮.B超示(-)尿HCG(-)给予黄体酮停药后无月经来潮,又给予雌孕激素疗法仍无月经来潮.??????
1.绝经?2甲减?3子宫内膜损伤?
还需要做什么检查?会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呢?大家帮帮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