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怎样让坏死皮面尽快复原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各位老师指点迷津,患者,男性,52岁,因被石头刮伤小腿前部皮肤,创面呈等腰三角形,边长约7cm,胫骨已可视及,经清创缝合,抗破及抗炎处理四天后出现面积约原创面1/2大小的皮坏死,经清楚坏死组织,敞开,脱水及抗炎,伤口换药.营养支持治疗10余天后,坏死处长出浅红色肌肉组织,请问,后续治疗应该怎样进行,怎样才能让坏死面最快复原呢?谢谢各位.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7 23:57 | 只看该作者
劳烦各位了,在下为了这事实在是伤了脑筋啦.拜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1:3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钱就植 皮啊,没钱啊就慢慢換药痂下愈合也可以只是时间长些而已。:L:L
4
发表于 2006-7-8 12:14 | 只看该作者
用康复新撒!
5
发表于 2006-7-8 23: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朋友的意见,植皮基本不考虑了,患者经济状况不允许,至于痂下愈合,我们也想到了,只是时间太久了,现在就是想请教朋友们有没有更快的办法呢,具体治疗措施和用药呢?希望还有更多的朋友进来帮忙
6
发表于 2006-7-8 23:4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凑个热闹
1,表皮生长因子,局部喷用,效果特好,我买的是75元一瓶。
2,生肌膏药,可以用杜记膏药,效果吗--一天一个样,告诉你怎样无菌使用它:打开膏药包,手不接触膏药,放在棉布上,创面大就再放一块,膏药是快状的,连同棉布放入微波炉里不到一分钟就化开,取出适当放置降温,不烫后贴在双氧水处理过后的伤口。一天一换,很省钱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7-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来说说。
也管过这样的一个病人。他是一个开放性胫骨骨折,最后皮瓣坏死。也是三角形,约6.0cm。我们行的带蒂皮办移植。
如里楼主病人的坏死面积不大,行植皮就行了。胫前不植皮很难治好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7-16 11:55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植皮了,痂下愈合 时间很久,留下一大块疤痕.培养肉芽组织,考虑植皮吧.患者经济上实在不能接受,你可以考虑下用中草药换药,活血化淤,或直接用京万红等中成药也可!美宝太贵了,我觉得你可以请教下中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