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原创】急性胃肠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1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性胃肠炎患者需要抗菌,止痛 ,止呕, 补充电解质和能量 。如果输液大家一般是输几瓶呢?多了有时病人不接受, 少了药加不完。我一般是3瓶
                             1左氧佛200ml ivgtt
                              2gns500ml 头孢曲松3.0      
                              3 ATP 40MG      vitc2.0 clk10ml   gns500ml
                               4 gns250ml  654-2 10mg                          

                  大家在这种病上有什么用药经验 欢迎交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18:37 | 只看该作者
晕 错了 是4瓶  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4 18: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三瓶,654-2可以和头孢曲松放在一起输.
4
发表于 2006-7-5 16:14 | 只看该作者
视病人的病情而定,如果是老年人,心功能不好,如果是儿童,都不可以输太多液体的,具体补液量可以参看外科的补液章节。
5
发表于 2011-9-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2gns500ml 头孢曲松3.0 减少些液体好
6
发表于 2011-9-22 20: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已经脱水,那要1000-1500毫升糖盐水,
7
发表于 2011-9-22 23:09 | 只看该作者
庆大16万U+654-2 10mg—NS250mL
VC 2.0—GS250mL
就两组,基本搞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