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00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性胃肠炎患者需要抗菌,止痛 ,止呕, 补充电解质和能量 。如果输液大家一般是输几瓶呢?多了有时病人不接受, 少了药加不完。我一般是3瓶
1左氧佛200ml ivgtt
2gns500ml 头孢曲松3.0
3 ATP 40MG vitc2.0 clk10ml gns500ml
4 gns250ml 654-2 10mg
大家在这种病上有什么用药经验 欢迎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