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即时求助】有吉林省安康医院地兄弟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吉林省安康医院地兄弟吗,我今年报考地是安康医院,他们要考试,不知道考什么,有过来人吗,给指点一下啊,临床医学,专业知识,我晕,我急啊,马上要考试了

[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09-8-2 17:0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3 08:05 | 只看该作者
晕,我都考上安康医院了,还没人给我回复,我晕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5 21: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考试之前,和考试之后真是两种心情啊,呵呵
4
发表于 2009-8-1 11: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考安康医院,兄弟能介绍介绍这个医院吗?比如工作环境什么的,以及您平时的工作情况~~~??
5
发表于 2009-8-4 20:31 | 只看该作者
安康?是民政系统的那个么、在哪儿,我在长春怎么没听说过
6
发表于 2009-8-14 09:28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是吉林省公An厅安康医院,在公主岭市,精神医学司法鉴定指定单位,应该属于公An系统的吧~~~
7
发表于 2009-8-15 11:2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啊,我以为是四平的省脑科医院呢,原来是那里,公务员的编制,很是幸福啊。
8
发表于 2009-9-12 10:3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面试完毕,简称面毕,哈哈,正如楼主所说,考前和考后心情真是不一样啊~~~~!!!:loveliness:
9
发表于 2009-9-12 10:49 | 只看该作者
那祝贺你了,朋友,你是学临床还是学精神卫生的?

单位给你的待遇怎么样?
10
发表于 2010-12-4 14:3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上了一年感受如何
11
发表于 2010-12-4 14:3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三年吧,看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