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18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晕 !在***上发第一个帖子都这么曲折!哎!
在内分泌科不知不觉已经混了一年了,在这一年中,医疗上虽然没有什么大的失误,但是对于医患关系 还是有着比较深的感触的!别的医院别的地区不知道,我好歹也在某个省会的三甲医院,内分泌科虽然不大 ,但是患者也络绎不绝,而麻烦亦由此而生!内分泌的患者尤其糖尿病病人没有一个不墨迹的!呵呵 ,我们主任因此得出一个病名----“糖尿病精神病”。清晨,8点 准时会有N多糖尿病的门诊患者围在门诊主任的身旁要求测血糖,开药品!翁翁翁的。。。象**上的苍蝇似的!好不容易来到病房,查看患者,先聊聊吃的是什么,再看患者血糖跟芝麻似的节节高!于是继续跟他讲糖尿病饮食直到口吐泡沫。。。晚上 ,夜班 ,患者会一边吃着烤串一边凑到你的跟前一脸无辜的说:大夫,我的血糖怎么那么高啊!我晕!- 请斑竹给1分来安慰下偶这千疮百孔,受虐不堪的心灵吧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