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郁闷的内分泌!新生报到!--06的一个考生 (刚才那个点不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晕 !在***上发第一个帖子都这么曲折!哎!
在内分泌科不知不觉已经混了一年了,在这一年中,医疗上虽然没有什么大的失误,但是对于医患关系 还是有着比较深的感触的!别的医院别的地区不知道,我好歹也在某个省会的三甲医院,内分泌科虽然不大 ,但是患者也络绎不绝,而麻烦亦由此而生!内分泌的患者尤其糖尿病病人没有一个不墨迹的!呵呵 ,我们主任因此得出一个病名----“糖尿病精神病”。清晨,8点 准时会有N多糖尿病的门诊患者围在门诊主任的身旁要求测血糖,开药品!翁翁翁的。。。象**上的苍蝇似的!好不容易来到病房,查看患者,先聊聊吃的是什么,再看患者血糖跟芝麻似的节节高!于是继续跟他讲糖尿病饮食直到口吐泡沫。。。晚上 ,夜班 ,患者会一边吃着烤串一边凑到你的跟前一脸无辜的说:大夫,我的血糖怎么那么高啊!我晕!- 请斑竹给1分来安慰下偶这千疮百孔,受虐不堪的心灵吧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玉兔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5 20: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感,给予加分鼓励!
要多在版内参与讨论、发帖!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6 00: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兔姐姐 没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