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能不能考中级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武汉,是2003年6月30日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医师***书是2004年12月30日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是2005年6月17日取得。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考中级,还有就是在哪里报名,要考哪些内容!谢谢拉!!!:)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12:48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从事医师满4年,到2008年底报名,2009年考试,到所在的医院的上级卫生局报名。
考试内容请参照2006内 科 学中级考试大纲。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4 16:0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说的4年是指的什么呢?是从毕业那天算起;是从工作开始算起;还是从拿到什么证算起的!按你说的2008年报名的话,那就是说按照我拿到***书开始算起的!
报名考试到底是以什么为年限标准的呢?
我本人是中专毕业从1996年就开始从事医疗工作了,但是拿证就是上面的时间。
望斑竹再次为我解答,谢谢拉!
4
发表于 2006-7-7 13:05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条件的***要求是:在文件要求的报名时间以前所取得的最后***就可。
时间要求是:从执业医师证书取得的时间起算。
5
发表于 2006-7-12 09:2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你好。我是2001年大专毕业,2004年考过执业医师。2008年3月份能拿到成教本科***,请问我好久能报名进中考试呢?
6
发表于 2006-7-12 17:49 | 只看该作者
3、报名参加2006年度卫生专业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05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
按上面的文件:楼主2008年底就可以报名了,2009年5-6月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