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南昆明 中医{MOD}<省中>考的进来..紧急会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2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D:D我是第二次考了////....心情很不是太好.....我见过今年靠第三次的.........................很惨,,好象交了800元大洋培训的....
                     所以,,,,人穷志短!!!!!!!!!!    大家互相帮助下,为中医事业挽留下人才吧!!!!
       我这里有些..昆明的题..大家参考下:
中医:比较细 水肿 的分型执法 **
西医,,的怎么样 肾小球肾炎的特征
                      左心衰右心衰     
                      高血压的分期   
                      气胸的胸片   
                       窦性心律的特征      

帮忙顶下...如果你考完;  了///就进来   说声!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 本帖最后由 zhuzhu0876 于 2006-7-2 20: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 21:43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继续加油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 21:46 | 只看该作者
胸片和心电图都被你碰上了?........老兄你真是走运啊,这么有难度的东西想来就怕怕啊
4
发表于 2006-7-2 21:53 | 只看该作者
看中医药管理局的书有用,都是上面的,好像全国的题都是一样的
5
发表于 2006-7-2 21:54 | 只看该作者
怕怕:(  楼主  是你自己考的吗  没什么人抽心电图跟X光啊   万一我抽到怎么办 变态的题目哟:Q
6
发表于 2006-7-6 17:1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心电图内容啊,我今天上午刚考完,应该是过了,题目不怎么偏,就是针灸太偏了,不过还好,我正巧看着,主考的老师都说我答得好,考了少海、悬钟、和商阳的位置、主治和刺法,呵呵,还算答对了。
7
发表于 2006-7-6 17:1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小夹板固定的方法,我前面一位仁兄就在此处挂了,呵呵,运气好,我没抽到,不然我也可能挂了。
8
发表于 2006-7-6 17:2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站我有点背,抓到一题痰饮水饮凌心的主证、治法、方药,感觉没答全,其它的倒是还可以。
9
发表于 2006-7-8 19:10 | 只看该作者
还请云南考生支持本贴,,多多留下,,题目和心得...小弟在此拜谢了........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噶~~:>.谢谢噶~~:.谢谢噶~~:>>.谢谢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