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40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D:D我是第二次考了////....心情很不是太好.....我见过今年靠第三次的.........................很惨,,好象交了800元大洋培训的....
所以,,,,人穷志短!!!!!!!!!! 大家互相帮助下,为中医事业挽留下人才吧!!!!
我这里有些..昆明的题..大家参考下:
中医:比较细 水肿 的分型执法 **
西医,,的怎么样 肾小球肾炎的特征
左心衰右心衰
高血压的分期
气胸的胸片
窦性心律的特征
帮忙顶下...如果你考完; 了///就进来 说声!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 本帖最后由 zhuzhu0876 于 2006-7-2 20:4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