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22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来是麻醉科的 但是最近看见我们这里妇产科出现的问题 请教大家下
我们这里妇产科医生对实施剖宫产的孕妇一般都采用3针缝合或者用吸收线缝合的方法,但是最近有几例术后伤口流液的现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对于脂肪组织较厚的用3针法 少点的用吸收线缝合的.但是问题一般都出在用吸收线缝合的伤口上
不知道现在各医院对于剖宫产缝皮肤采用的是什么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