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针灸考试内容的一点说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针灸考试分值是10分。其中操作一道5分,(1)单手进针法。(2)双手进针法。(3)提插法,捻转法。口述一道5分:三棱针的刺法有哪四种?一定要的满分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9 21:5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消息来源于哪啊?有没有根据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9 22:12 | 只看该作者
我顶您,大智慧!最好抓紧时间多发点这类贴子。
4
发表于 2006-6-29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看你说的哈,看准不准!!
5
发表于 2006-6-30 10:43 | 只看该作者
把三棱针的刺法也给发了吧!
谢谢!楼主
6
发表于 2006-6-30 11:1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在那弄到的啊?不过先谢过了
7
发表于 2006-6-30 11:45 | 只看该作者
先信了再说,呵呵,希望会考
8
发表于 2006-6-30 17:29 | 只看该作者
点刺法!散刺法!刺络法!挑刺法!!!
9
发表于 2006-6-30 20:59 | 只看该作者
不管准不准。。楼主辛苦了。。。不过我们看了总没有坏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