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无痛人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有很多人,都要求行无痛人流,它对人体有没有害。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9 19: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对身体没有害了!和普通人流一样,只是不痛罢了拉!没有害那是不可能的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无痛人流,比较传统人流只是减轻了手术中患者的疼痛感,传统人流所有的近期\远期并发症依然存在,而且由于使用了静脉麻醉(目前主要用**和丙泊芬),又增加了麻醉风险,特别是对呼吸的抑制需要重视,手术中由于麻醉作用,对子宫有一定的舒张作用,且缺少了患者的直接反应,子宫穿孔的可能性增加.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6-29 19:19 | 只看该作者
是药三分毒,国外经常有报道,国内可能息事.
5
发表于 2006-7-5 15:33 | 只看该作者
无痛人流总的来说是利大于弊,好的方面是它能有效阻断人流手术产生的痛苦,降低人流综合症的发生,不利的方面主要是丙泊酚和**对呼吸系统有抑制作用,而且还可抑制子宫的收缩,相比普通人流,无痛人流的出血量要稍多点。
只要掌握好了适应症,加强术中的监护,无痛人流是安全的。
没经历过人流的人是不会体会到那种痛苦的,无痛人流是意外妊娠者的福音。
6
发表于 2006-7-10 22: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无痛人流也要因人而异.现在生活条件好,不得不承认对痛的忍受能力远不如从前,所以怕痛的人选择无痛人流还是不错的,如果他们在手术过程中不合作,势必会增加子宫穿孔的机率.对医生而言,只要掌握了人流技巧,可以尽量避免子宫穿孔的发生.
7
发表于 2006-7-11 09:48 | 只看该作者
无痛人流手术的开展,给意外妊娠的妇女减轻了身体的痛苦和心理的恐惧,但发生意外的风险更大.如:子宫穿孔,麻醉意外,呼吸心跳抑制,骤停等等.对实施手术的医生要求也更高:操作过程迅速,熟练,麻醉医生严密监测生命体征,还需术后监测,直至病人神智完全清醒.所以你或朋友需要做无痛人流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具有静脉麻醉条件的,有专职妇产科医生和麻醉医生的正规医院,朋友,千万别对自己生命不负责任.:)
8
发表于 2006-7-11 10:3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呀!!!!
9
发表于 2006-7-15 20:40 | 只看该作者
无痛人流真的一点都不痛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