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建议】可共享的资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的宝贵资料都是需要等级限制的~:L~是不是到了爱爱就要先贡献再收获呢?:D我想也许是这样吧,不过这样一来对于我们这些在医药方面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新人来说,又缺少了很多学习的机会,:'(想学东西是要跨门槛的,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但是这个门槛对于言医者来说有点高了,而善言医者又只需要其中的某些资料,这样空看着宝贵资料却学不到,岂不是太可惜了~~大家在一起要互相帮助不是那么??这样仿佛是对初学者有芥蒂或是门户之见,以上意见敬请参考,有同感的朋友支持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8 13:1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新来的~~能看点东西是好难哦~~: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8 15:3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支持!我们是诚心诚意来学习的,如果我们能在爱爱医的帮助下成长,相信多数人都会饮水思源,会在这里共享资源,扶助其他新手成长,这才是良性循环啊
4
发表于 2006-6-28 18:1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大家的意见,我真的很希望帮助大家,但是大家仔细想一想,如果所有资源均是免费的,大家还有动力吗 ?那么爱爱医会有这么多的资源 吗 ?我们***也知道 ,也相信多数人都会饮水思源!!

但是如果连最低积分限制(一个积分等于阅读权限4)都没有,大家会努力贡献吗?那么会有我们爱爱医的今天吗?

我也是从0分会员走过来,我也曾经和楼主一样有很多的抱怨,真的,但当我真正明白一个***为了发展而不得不采取这种措施的时候我理解了,我发了很多经验和资源贡献给爱爱医,同时我也在爱爱医里得到我要的东西!!只想希望楼主和所有来这里的会员能够体谅,同时积极支持药学版往正规方向发展!迫切希望得到大家的贡献和支持,只要大家真心支持,一定会有回报的!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6-28 18:1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6-29 08:35 | 只看该作者
为了积分努力吧~~~想收获不付出怎么行,不过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得积分的几率不高,希望各斑竹不要抠门~~

[ 本帖最后由 巫醫≌寶貝 于 2006-6-29 08:38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6-29 13: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波仔
   支持***发展
7
发表于 2006-6-30 17: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巫醫≌寶貝 于 2006-6-29 08:35 发表
为了积分努力吧~~~想收获不付出怎么行,不过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得积分的几率不高,希望各斑竹不要抠门~~


爱爱医的所有斑竹对于低分会员 加分向来从宽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