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605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6
|
看到大家的意见,我真的很希望帮助大家,但是大家仔细想一想,如果所有资源均是免费的,大家还有动力吗 ?那么爱爱医会有这么多的资源 吗 ?我们***也知道 ,也相信多数人都会饮水思源!!
但是如果连最低积分限制(一个积分等于阅读权限4)都没有,大家会努力贡献吗?那么会有我们爱爱医的今天吗?
我也是从0分会员走过来,我也曾经和楼主一样有很多的抱怨,真的,但当我真正明白一个***为了发展而不得不采取这种措施的时候我理解了,我发了很多经验和资源贡献给爱爱医,同时我也在爱爱医里得到我要的东西!!只想希望楼主和所有来这里的会员能够体谅,同时积极支持药学版往正规方向发展!迫切希望得到大家的贡献和支持,只要大家真心支持,一定会有回报的!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6-28 18:1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