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写给今年要考执业药师的朋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3年顶着大肚子考上执业药师的,想想那段日子是最苦的,看书不敢看太久怕肚子里孩子累着,不看又怕考不上那种心情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没参加辅导也没买习题资料只是照着书本看了3遍的书,考试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你付出了多少老天也会回报你多少.天道酬勤我希望大家也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次性通过.考试一年比一年难考,早通过以后随政策怎么变跟我们也无关了.心态一定要平稳,朋友人生有几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才肯搏,一起努力加油吧今年我要考执业医师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波仔+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呵呵 ,没有达到加分条件 !!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6 21:5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斑主能给我加分我为了考试需要,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7 13:40 | 只看该作者
斑主怎不给我加分呢?
4
发表于 2006-6-28 11:04 | 只看该作者
哇,你好强哦,有宝宝也可以继续考试,不过考这个可以不参加辅导么?不参加辅导也能过??我今年考不知道过的了过不了,希望吧,真想能像你那样认真努力就好了~~
5
发表于 2006-6-28 17: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ngaiyao 于 2006-6-27 13:40 发表
斑主怎不给我加分呢?


呵呵,谢谢您的分享,您的这个贴子没有达到加分条件,请继续努力!!
6
发表于 2006-6-30 09:0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你有点残忍哦,看看人家的经历,精神可嘉,凭这种毅力也该加分哦
7
发表于 2006-7-1 16:03 | 只看该作者
考执业医师多看书就是了,主要看内外妇儿。谢谢楼主的经验。
8
发表于 2006-7-1 20: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ueyuanjie 于 2006-6-30 09:04 发表
斑竹,你有点残忍哦,看看人家的经历,精神可嘉,凭这种毅力也该加分哦


呵呵 ,加分是有规定的哦 ,我怎么可能乱加分呢 ?希望这位朋友到规章制度版学习一下 !!
9
发表于 2006-7-2 09:3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过的中医执业医师.今年考西药执业药师,不过只报了两门,先探探路吧.
10
发表于 2006-7-3 11: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前年考的执业医师,今年报考执业药师。看书看的挺慢的,没有办法,在学校学的早丢了 啊。楼主精神可嘉。向你致敬!!!!
11
发表于 2006-7-4 10:17 | 只看该作者
向楼主学习,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