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boyake 于 2006-6-25 22:17 发表 我这里有个七十多岁的老人,缓了急性胃肠炎,呕吐,腹泻,电解质紊乱(不是很严重),病人高烧39度,因为病人有糖尿病,不能用激素,不知道有什么方法退热比较好,物理降温效果不是很好,用了中药紫雪散,也不是很 ...
原帖由 快乐小冯 于 2006-6-28 02:44 发表 至于激素,暂时不用,先可以应用非甾体解热药物,并物理降温,一般温水察浴效果还是有效的,并补液(注意老年人,量不宜过快过多,糖尿病人,心脏功能如何),合并感染的话,抗感染! 合并感染的话,控制好血糖是关键(抗生素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