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5 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7岁,结婚三年,尚未生小孩,但现在想要小孩了,却子宫不规则出血,周期短,15天左右就来例假,经期时间却长,常2、3十天不得赶紧,医生说用诊刮治疗,可以吗,我现在想生小孩了,怎么办。
请名医指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6 10:34 | 只看该作者
你目前的情况有可能患了功血。所谓宫血是由于调节生殖的神经内分泌机制失常引起的异常子宫出血。可分为有排卵和无排卵出血两种,有排卵的宫血多见于生育年龄的妇女,表现为黄体功能不全和黄体萎缩不全。建议你去医院明确一下病因,首先要确定是哪一种病因引起,然后对症下药。宫血的治疗原则是止血[包括刮宫],调节月经周期,促进排卵,改善全身情况。宫血患者往往伴有贫血,应加强营养,纠正贫血,保证足够休息。出血时间长者应用考生素预防感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诊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