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今夜无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1 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夜,不在象以往那么安静.那声声的爆竹声,划破了夜的寂静;天空中美丽的烟花,让人沉静在节日的气氛中,沉静在幸福和开心中.那交相辉映的杯盏,芬芳的美酒,让人心儿已醉.耳畔听到的是亲人和朋友的祝福,眼里是看到是亲人和朋友的笑脸,还有红红火火的节日装扮.在心理想的是新的期盼和希望.当然,也有对亲人和朋友的祝福.

   窗外,星星点缀着寒冷的夜空,那拖着那长长的尾巴划过夜空的流星,就象巡夜的卫士,为人们守护着夜的安宁和祥和.

   一杯素茶是我永远的朋友.在我烦恼的时候,在我无助的时候;它都会静静的陪伴在我的身旁,倾听我的心声,奉献它淡淡的清香.当我快乐的时候,当我手足舞蹈的时候;它依然一样的静静的伴着我,回报我淡淡的苦涩.

  夜深了,鞭炮燃放后的火药味和烟雾,弥漫在整个夜空.好象一层层薄雾,迈者轻盈的舞步,扭动着美丽的舞姿.

  今夜无眠!多少无眠的夜,我只是静静的坐着,不去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想忘却所有的伤痛和不快.可是,想忘却的却没有忘却,反而更加的清晰和痛楚.因为,记忆在心灵最深处的是不容易忘记的.

  柔和的灯光,映射着家的温馨.打开窗户,阵阵寒风袭来,闻着略带火药味道的空气,心理豁然明净起来.看着寂静无边的夜空,那闪烁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夜依然那样的寂静,夜里的天空依然那样的无边和美丽.我喜欢夜的寂静,我喜欢在寂静的夜里,梳理我凌乱的思绪.我心依然,在这寂静的夜里,我把我的希望寄放在心灵的深处,我会为之努力和奋斗!我心依然,我在这寂静的夜里,把我深深的祝福默默的寄放在心灵的最深处,为我的亲人和朋友祈祷.我心依然,在这寂静的夜里,我慢慢的品味着自己走过的人生,就象品味着那淡淡清香的素茶.人生有许多的不如意,人生有许多的困惑,但是人生也不乏许多的精彩.

  静静的守候着寂静的夜,静静的期待着天亮的时刻,期待着那日出的来临.今夜无眠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2 13: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夜晚
可以整理一天的疲惫
转换被日子漂白的心境
自由自在  神游**
夜色如水  相思是弦
尽情和着某种或有或无节奏放歌曼舞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2 13: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6-22 13:51 发表
我也很喜欢夜晚
可以整理一天的疲惫
转换被日子漂白的心境
自由自在  神游**
夜色如水  相思是弦
尽情和着某种或有或无节奏放歌曼舞

是的,同感哟.
4
发表于 2006-6-22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5
发表于 2006-6-22 20:48 | 只看该作者
思想很丰富哦,谢谢分享~
6
发表于 2006-6-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江乱 于 2006-6-22 20:26 发表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江乱你好!!
7
发表于 2006-6-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风 于 2006-6-22 20:48 发表
思想很丰富哦,谢谢分享~

谢谢你!!: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6-6-23 17: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江乱 于 2006-6-22 20:26 发表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说的真对啊,共鸣啊
9
发表于 2006-6-23 18: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医药小丸子 于 2006-6-23 17:43 发表

说的真对啊,共鸣啊

:handshake:handshake你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