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73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日我市某电视台[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栏目报道:06-4-2本市一患儿因浑身发疹伴发热,到附近一诊所(为某乡镇医院在职医生所开40岁左右)求治.初步诊断为风疹,给予药物治疗(具体用药不祥)后高热不退,口吐白沫,抽搐.建议转某三甲儿童医院抢救治疗.此院诊断为:麻疹合并肺炎,脑疝,治疗无效,让其回家.患儿于06-4-5死亡.家属处理完后事之后突然"回过神来"说诊所诊断错误,要找诊所算帐.电视里出现的画面是患儿母亲看得照片以泪洗面,父亲借烟消愁.亲属愤愤不平.诊所被说是无营业***,查封,医生无处方权(注:为某乡镇医院在职医生,40岁左右).后果不用说了,想必大家都已猜到了.
这是乡医的错吗?
我们这里有好多黑诊所,大部分都是医学院毕业生(有的考了执业医)找不到合适工作,进不了医院,又不愿意脱下心爱的白衣,或者是发不了工资的乡医开的.卫生局还要老查他们.难道国家就不能给他们口饭吃吗?我们苦学这么多年为的是什么?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清茶 +2谢谢你的发言,希望能够看到你的大作。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