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3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原创】爱宝疗治疗宫颈糜烂的作用探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4 1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一下爱宝疗治疗宫颈糜烂的作用,真的那么明显吗?有用过的人吗?上来交流一下吧!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8 12: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没有人发帖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8 16:02 | 只看该作者
爱宝疗的主要成分为聚甲酚磺醛,通过其对病变的上皮组织和柱状上皮的蛋白凝固脱落,并对坏死病变组织具有选择性的作用,能够使病变组织凝结而易于排除,它还具有收敛止血和促进创面愈合的功效。使用后在较短时间内病变组织产生一系列良性反应,破坏表面的柱状上皮细胞,促进新的鳞状上皮细胞生成,修复创面,从而达到治愈目的。适用于**与宫颈的各种炎症、宫颈糜烂等,也可用于宫颈糜烂物理疗法后的辅助治疗。

通过临床上的应用,个人认为爱宝疗对轻度宫颈糜烂效果显著,对中、重度效果不明显,还是以局部物理疗法为好。但对于未生育者可用它减轻症状。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7-18 16:03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7-18 20: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得不错,有段时间医院用爱保疗挺多,但其实也就是针对轻度糜烂的,中重度还是得局部物理治疗
5
发表于 2006-7-18 21: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爱宝疗用得挺多的,主要也是轻度效果较好,中、重度的都还是物理治疗后用爱宝疗辅助,促进创面愈合
你们一般对未育者的宫颈糜烂都怎么治疗啊,尤其是中重度的?
6
发表于 2006-7-18 21:42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未育者的中重度宫颈糜烂,权衡利弊,我们一般还是采取物理治疗。要向患者讲清楚可能给经后分娩带来的宫颈坚韧、影响产程、甚之造成宫颈裂伤等问题。取得同意后方可治疗。
7
发表于 2006-7-18 22:3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你们一般选择物理治疗时对未育者主要采取何种方法,实践中哪种预后较好啊,对其今后分娩影响小
8
发表于 2006-8-6 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检查出来是重度宫颈糜烂,我还没有小孩,请问我应该用哪种方法治疗??
急急急
9
发表于 2006-8-14 17:4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现在那个微波治疗和激光治疗有什么不同?
对**分娩分别有什么影响没?
10
发表于 2006-8-19 14: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也是,紧持上药(治糜灵栓、消糜栓、最后用康乃馨),8个月后痊愈,生孩子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11
发表于 2006-8-19 14:53 | 只看该作者
物理疗法中以立普术和冷冻对生育影响较小,微波和激光慎用,关键还是做于手术医生的操作水平.
12
发表于 2006-8-24 16:31 | 只看该作者
治糜灵栓、消糜栓、最后用康乃馨

请问你这三种,是交叉用药,还是单一用,使用方法,是连用8个月中间没有停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