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能考主治医师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3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能考主治医师了吗?我是2001年毕业!我2002年就有药理教师的初级职称聘书!后转教儿科,并于2004年有儿科教师的初级职称的聘书!于今年2006年有医师执业证!什么时候可以考儿科主治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毕业?要是本科毕业,你要四年以后才能考主治医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5 10:14 | 只看该作者
请提供比较清楚的内容.
4
发表于 2006-6-16 00:13 | 只看该作者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我已经做了详细解答
在那里找结果把
5
发表于 2006-6-19 19:11 | 只看该作者
是本科毕业!广东医学院的临床一系
6
发表于 2006-6-20 1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770777 于 2006-6-13 11:11 发表
我能考主治医师了吗?我是2001年毕业!我2002年就有药理教师的初级职称聘书!后转教儿科,并于2004年有儿科教师的初级职称的聘书!于今年2006年有医师执业证!什么时候可以考儿科主治呢?

2006年取得的是《执业医师***书》还是《执业医师执业证书》。
如按医生系列晋升主治医师是要看《执业医师***书》所取得的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