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45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腰间盘做过手术~书后恢复的很好~现在手术完2年了!可是最近发现左脚后跟痛~不走路没事!可是一走路就痛~手术前是左右都突出~可是右腿没症状就没动!只把左边突出的部分去掉了~以前左腿抬不高!走路不能时间长!可是术后这些症状都消失了啊~现在平时左脚后跟都不痛!可是一运动或走路就痛!
谁能告诉我可能和什么有关系呢? |
|